【新闻】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我学院(合署)组织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2

1211日和1218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我学院(合署)组织师生分别在两校区举行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

七时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在主持人的口令下,全体师生行注目礼,学校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将五星红旗护送至国旗台下,随着国歌《义勇军进行曲》的响起,全场肃立,目不转睛地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学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在国旗下讲话

升旗仪式结束后,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我学院(合署)党委副书记张传瑜在国旗下发表讲话。


张书记主要强调了以下三点内容:

一是同学们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自己的政治素养。

二是学习专业知识,查漏补缺,发扬长处,补齐短板。同时,作为大三年级的同学们要开始思考自己毕业后的选择,考研、考公还是就业。

三是天气转冷要添衣保暖,要注意防范流感等流行疾病,要加强锻炼增强体魄。

 

至此,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有序退场。本次升旗仪式强化了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同学们在升旗中得到启发,今后将以一颗毫不畏惧,坚持到底的心面对学习和生活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