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关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 暖冬走访慰问莘莘学子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2

1214日下午,太阳成集团tyc234cc、我学院(合署)党委书记于万红、党委副书记张传瑜、辅导员吴伟仪深入“一站式”学生社区——玉兰苑进行走访考察。

 

玉兰苑“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位于学生宿舍17-19栋一楼,设置有党团活动室、运动天地、学习空间、辅导员办公室、心灵驿站、班主任工作室、社区学生互助发展中心等,建设集思想教育、师生交流、文化活动、生活服务于一体的社区园地,全方位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打通育人最后一公里。于万红、张传瑜等人参观了当前玉兰苑的社区建设情况以及了解社区开展的各类育人活动,对社区相关工作进行指导。

 

随后,于万红、张传瑜等人一起走访了人文广告系学生宿舍,了解同学们的近况。近期毕业班同学都在积极备考和找工作,书记们提醒同学们寒潮即将到来,日常要注意添衣保暖,关注身心健康,适时放松调节,如有遇到困难积极寻求学院帮助。

 

“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是学校发展建设的重要工作之一,是深化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的创新改革。院领导深入社区,了解实况,有利于推动“一站式”学生社区建设更好地发展。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