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太阳成集团tyc234cc 我学院(合署)2023研究生会秋季学期集中培训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李新亮发布时间:2023-10-21浏览次数:13

秋风送爽

枫叶飘香

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也是一个思考的季节

学习的氛围

弥漫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

人文院研究生会全员培训会议圆满结束!



为了突出服务同学宗旨教育和纪律作风教育,提高研究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素质和能力,2023年10月20日在第一教学楼开展秋季学期全员集中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团主持,各部门负责人及全体干事参加。



通过观看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青年大学习视频,学习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的重要回信。感受到了科技小院的创新氛围和优秀成果,领悟了“自找苦吃”的精神和品格,明确了向下扎根、向上生长的方向,把吃苦当做成长的机遇、锻炼的熔炉、奋斗的动力。



全体学员认真学习“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19次代表大会的报告”和蔡奇在19届青代会的致辞,深刻理解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使命和担当,坚定了理想信念和价值追求。 



在部门负责人带领下,学习广东省学生联合会章程和共青团中央办公厅全国学联办公室的文件,掌握了研究生会组织工作的基本规范和要求,明确了研究生会工作的目标和任务。



分析近期研究生会工作情况,总结了经验和不足,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措施,提出了改进和完善工作的建议和意见。


本次培训会议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参会学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研究生会工作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更强烈的责任感。大家表示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服务同学意识,提高工作水平,为建设人文院贡献力量。



Baidu
sogou